close

哪裡買便宜?,完全解析,破盤出清

【ROCKPORT】城市玩家系列 休閒鞋(咖啡色)(RLII MOC OXFORD)

【ROCKPORT】城市玩家系列 休閒鞋(黑色)(RLII T TOE OX)

【ROCKPORT】超輕量輕盈系列 休閒鞋(深藍色)(ACTIVFLEX RCSPT T-TOE)

【ROCKPORT】城市玩家系列 休閒鞋(咖啡色)(RLII T TOE OX)

【ROCKPORT】城市玩家系列 休閒鞋(黑色)(RLII VENETIAN)

【ROCKPORT】城市玩家系列 休閒鞋(紅咖啡色)(RLII VENETIAN)

【ROCKPORT】超輕量輕巧系列 名流鞋(黑色)(ROCSPLT BSN BIKE TQ)

【ROCKPORT】超輕量輕巧系列 紳士鞋(黑色)(ROCSPLT BSN MOC TQ)

【ROCKPORT】超輕量輕盈系列 休閒鞋(黑色)(RCSPTLT WP MDGD)

【ROCKPORT】城市雅仕系列 莫卡辛鞋(黑色)(CAMBRIDGE MOC)

【ROCKPORT】全防水系列 短靴(深藍色)(RGD BUC WP BOOT)

【ROCKPORT】全防水系列 樂福鞋(黑色)(ESNTIAL DTL WP SLIPON)

【ROCKPORT】橘標系列 休閒鞋(咖啡色)(TRENDWORTH PLAINTOE OX)

【ROCKPORT】橘標系列 休閒鞋(深灰色)(TRENDWORTH PLAINTOE OX)

【ROCKPORT】橘標系列 短靴(黑色)(CB PT CHUKKA)

【ROCKPORT】橘標系列 休閒鞋(紅駝色)(CB PT OXFORD)

【ROCKPORT】橘標系列 休閒鞋(鐵灰色)(CB PT OXFORD)

【ROCKPORT】城市玩家系列 休閒鞋(深藍色)(WEEKEND RETREAT PT SLIP ON)

【ROCKPORT】超輕量輕巧系列 休閒鞋(咖啡色)(ZONECUSH RCSPT L2T)

【ROCKPORT】超輕量輕巧系列 休閒鞋(黑色)(ZONECUSH RCSPT L2T)

【ROCKPORT】超輕量輕盈系列 休閒鞋(黑色)(ZONECUSH RCSPT MDG SO)


檢視相片

▲(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靠北男友》、Hiking授權提供)

成親後就禁絕回外家掃墓?一位女子和男朋友豪情不亂,已論及婚嫁,沒想到男朋友媽媽竟然以「風俗」為由,要求她嫁進門以後,每逢清明節都要留在婆家省墓,不能回外家祭拜父母,女子十分委屈,乃至氣到考慮拒跟男朋友成婚,「假如今天你像我一樣父母雙亡,我阻撓你去祭拜,你會怎麼樣…」,網友看了則直搖頭,勸她從速放生。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朋友》PO文,表示日前男朋友忽然向她表示,男朋友媽媽對峙,比及結婚今後,清明節原PO都要到婆家省墓,原PO認為婚後就是一家人,怅然表示「沒問題」,不虞男朋友又接著說「根據風俗,女兒嫁出去就是他人家的了,不可以回外家省墓」。

原PO就地氣炸,怒回「可是我家沒這習俗阿,這是我第一次傳聞!」,男朋友一聽更生氣,反駁她「習俗就是風俗阿!」,原PO不解的反問「不公道的習俗我們為什麼要遵照?你如果要遵守這些習俗,成親應該也要照習俗走才對,為什麼保持婚這類大事都不照風俗了,糊口小事要照風俗走?」,因為2人準備公證結婚不請客,是以原PO無法被說服,相當憤憤不平。

▼(示意圖/pixabay)

檢視相片

想不到男朋友居然冷冷地回「否則妳是不想結婚了嗎?」,原PO委屈地說「我也沒有要求你要陪我回家掃墓,你清明節要祭祖,我家也要祭祖阿,憑什麼不讓我回家,更況且我爸爸媽媽都過世了,一年就見一次面,你還不讓我回去,你什麼意思阿你!」,男友聽完態度才略微軟化,不過他拒絕在媽媽和女友中心做協調,要求她今後假如對峙要「不合風俗」回娘家省墓,那就本身「鬼鬼祟祟」的歸去。

原PO聽完超傻眼,只能心寒的回,「假如跟你成親我沒舉措跟我爸媽見面,不如不要娶親算了,今天是你媽媽還健在,你沒什麼感受,假設今天你像我一樣怙恃雙亡,我阻撓你去祭拜,你會怎麼樣……。」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快逃,「快閃吧!這類媽說的話都是诏書,照單全收,沒有腦殼分辯長短的垃圾死媽寶…還是留給他媽收受接管吧!下一名!」、「婆婆太自私,嫁了也會欠好過,就父母都走了,咬定妳外家沒靠山,連省墓也不讓妳去」、「別和這類自私男沒主見的漢子在一路了,妳真的會苦死了,請三思睜大眼吧!」、「『女生嫁曩昔就是夫家的人,不能回外家』這類家庭真的很要不得」、「不要嫁了,真的嫁曩昔妳受委屈他也不會挺妳,因為他是他媽的媽寶!」

但也有網友解釋,「女方清明不回外家省墓,是因為有個說法,外嫁女省墓會帶走外家的財氣、福氣之類的給夫家,本身外家就會落空先人卵翼,…,我是覺得孝心紛歧定要在清明,什麽時候想要祭祖只要時間允許都可以去,表孝心不一定必需在清明,吵這類問題沒什麼意義」,還有人透露表現「應當是男方講話太白目,假如是先安撫女友,再去跟他媽溝通,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方,我感覺女生的反彈就沒這麼大。」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檢視相片

★更多追蹤報導

福原愛曝台灣婆媳關係 日主持超驚訝
媳婦永久是錯的?小孩黏她卻被公公嗆
婆婆嫌她廚藝差 她不煮竟遭老公大罵
這款婆婆!竟教兒子吵架媳婦才會乖?
婆婆滿嘴南北論 各式刁難讓她潰逃乞助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B%81%E4%BA%BA%E5%BE%8C%E4%B8%8D%E8%83%BD%E5%9B%9E%E5%AE%B6%E6%8E%83%E網友評價,網友推薦,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thxl5f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